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我在  

准备和猪头三@又皮又黑又话唠出谏或合志

必能出!!!我必不可能咕咕咕!!!详情见猪头三的第一篇

我这边是男友力第二篇啦w接下来就在本子里见啦

ooc是我的甜饼都是他们两的

飞电或人最近总是有一种患得患失的感觉,主要是不破谏在战斗的时候总是往前冲,往我搞得自己一身伤,又不爱去医务室,还不喜欢让修马吉亚碰他,每每战斗结束之后飞电或人都会亲自给他上药,有的时候会赌气一般的故意大动作的上药,只是在不破谏皱眉之后又想做错事一般的放轻动作,在上完药之后不破谏总是会顺势抱着飞电或人,安抚精神紧绷的恋人,用热吻去分散他的注意力,对视两人眼中只有彼此。

飞电或人的办公桌上放了一个引人注目的猩猩玩偶,刚好在飞电或人的视线范围内,有人曾经问过这个猩猩玩偶的来历,飞电或人看着那个玩偶笑着说是かっこいいゴリラさん送的,很多人都以为是动物园里面的那种,直到有一天AIMS 的队长带着猩猩面具冲到社长办公室,然后门被关上了,等他出来的时候面具被摘下来了,那几天的或人社长脖子上多了几个奇怪的红点,大家也渐渐的明白了一些东西。

不破谏发现飞电或人最近晚上会做噩梦,也是关于自己受伤的梦,有时飞电或人为了不做噩梦也熬夜,也会主动投怀送抱来上一场酣畅淋漓的性事,事后飞电或人便会一直揪着不破谏不放,像是一个巨型树袋熊,飞电或人的性格趋向于小孩子,只是战斗和突然成为社长让他收敛了许多少年心性,私底下总是会对着自己撒娇和过度依赖,对着熟睡中的飞电或人,不破谏收紧了手臂,在心里默默发誓要一直保护好自己的小朋友。

在一次战斗的时候,飞电或人没有注意到背后的敌人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敌人的刀刃已经在他面前,下一秒敌人被一股力道击飞,飞电或人看到了拿着AIMS shotriser的不破谏,对方给了他一个安心的眼神,飞电或人双手合十向他表示感谢,不破谏用拳头轻轻锤了两下胸口,又指了指飞电或人,两人协同合作的默契很快就消灭了敌人,战斗结束之后的飞电或人像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一样跟在不破谏身后,走了一段路之后不破谏突然停下来,牵着慢吞吞走路的飞电或人开始狂奔起来,飞电或人不懂他这么做的意义,只能跟着他一起跑,两人像是马拉松选手一样跑了很多地方,最后跑回了飞电科技大楼的天台。

“好久没来这里了”不破谏靠着墙坐下来,飞电或人也挨着不破谏坐下“我们就是在这里定情的吧”

“嗯.... ”

“或人先告白的,当时我觉得或人你很勇敢,跨出了我一直都不好跨的那一步”

“诶?”

“我对你一直都是一见钟情啊,无论何时何地都是”

“所以不破さん比我先喜欢我?”

“是的,我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你了,现在也是,以后也会,所以或人你不要担心,你担心的事情永远不会发生的。”

“不破.... さん.... ”飞电或人还想说什么所有话语都被不破谏堵了回去,两人在天台的角落里忘情的亲吻着无法分离。最后还是不破谏先放开了快要缺氧的飞电或人,飞电或人喘着气眼角泛红的瞪着不破谏,对方只是笑了笑揉了揉他的头发又把他抱在怀里,温存一会之后不破谏回到了AIMS,走之前还告诉飞电或人要他仔细看看那个猩猩玩偶。

回到办公室的飞电或人拿着猩猩玩偶看了好久,仿佛要把它盯出一个洞,而伊兹走了过来,拿起这个猩猩玩偶反过来用猩猩屁股对着飞电或人,这时飞电或人才发现猩猩屁股上贴了一个标签

「To Aruto 

         Always by your side

                              Fuwa Isamu 」

在飞电或人感动的同时收到了来自不破谏的短信

「下班来接你,等我。」

「I've been waiting for you」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