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冰翔】冰川诚今天追到津上翔一了嘛  

@三里梦†

ooc我的,新年快乐

亲吻n题系列的17不确定性的试探之吻

听说冰川诚因为不明原因被上司小泽澄子赶出了G-Trailer,知情人士尾室表示不知道三连,闻讯赶来道喜顺便吃瓜的北条透却被小泽澄子一顿数落,变成了两人互怼的场面,最后是北条气冲冲的离开只不过没多久G-Trailer附近出现了不知名好心人送的红豆面包。

而引发一系列争吵的冰川诚正坐在AGITO餐厅挠头看着忙碌的津上翔一,津上翔一开了餐厅之后,又出国进修了厨艺,回来的时候把头发剪短了,随着岁月的变化越发的性感,散发出的荷尔蒙总是不经意的吸引着冰川诚,令他为之发狂,而小泽澄子也不是真的把他赶出来,只是自己缺少一个赖在这里说清楚的理由,在冰川诚意识到自己喜欢津上翔一的时候虽然多年的人生观一度崩塌,对那个时候的津上翔一唯恐避之不及,可每每津上翔一嘟着嘴向他投来受伤的眼神时,冰川诚感觉自己全身血液都凝固在腿上,无法移动半寸,罪恶感也在自己心里蔓延,无奈只能把自己的上司当做树洞,虽然开场标准的我的朋友句式不到三句就被小泽拆穿,凭借着女人的第六感和小泽天才的大脑还是猜到了冰川的想法,直接点破的同时也重塑了冰川诚的三观,两人便开始计划如何告白,当冰川诚问起小泽澄子万一津上翔一不喜欢自己怎么办的时候,小泽澄子只是给了他一个白眼让他自己体会,小泽澄子觉得除了冰川诚,全世界都知道津上翔一喜欢他,他也喜欢津上翔一了。

而惊讶于冰川诚这个时间出现在AGITO餐厅的津上翔一,终于在午餐时间结束之后找到时间拿着自己的午饭坐在冰川诚对面,一边吃一边询问着冰川诚来这里的原因,冰川诚只是告诉他被小泽澄子赶出来了,然后就开始一股脑的吸着面前的果汁,直到吸不上之后又给自己续了一杯,可期间眼睛却没有离开过津上翔一,突然想到了点什么开始试探

“津上さん..... 有女朋友了嘛”

“诶??没有哦,你要给我介绍?不用了不用了”

“所以.... 津上さん是有喜欢的人了嘛?”

“为什么突然问这个?不过喜欢的人的话,我有了哦”

“这样啊..... 能被津上さん喜欢的人一定很优秀的吧”

“没有没有,他非常不器用的”

“诶?他?是.... 男士吗”

“冰川さん.... 很介意吗?我喜欢男生这件事.... 如果造成困扰的话,我很... 抱歉”

“不... 不会的津上さん”

“冰川さん不用安慰我,我知道大多数人都是不接受的,如果因为这样和我绝交..... 我也能理解冰川さん,只不过求求你不要.... 告诉别人.... ”面前的津上翔一是冰川诚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样子,低着头双手紧紧的攥着,如果用一个词来形容现在的津上翔一,冰川诚只能想到脆弱,冰川诚想要保护这个男人

“不是这样的津上さん,你没有对我造成困扰,我也不会介意更不会因为这件事就和你绝交,因为我也喜欢男人,我喜欢你,津上翔一,请你和我交往——!!!”热血的誓词不经大脑的涌出来,冰川诚有点后悔,本来他想要一个浪漫的告白,自己计划了一下午而现在全被打破。

“噗.... 冰川さん认真你就输了啊,不过....交往的事情,我同意 ”

在一分钟内经历了人生大起大落的冰川诚,大脑明显已经死机,呆呆的望着眼前的津上翔一,直到津上翔一走到他面前晃了晃,冰川诚噌的一下站了起来

“津上さん,我可以和你接吻吗?”

“噗.... 难道恋人之间接吻不是天经地义的嘛”在说完这一句话后,津上翔一感受到一股力把他按在墙上,冰川诚慢慢的靠近津上翔一,两人呼吸缠绕在一起嘴唇只是微微贴着,冰川诚又一次稍微分开的距离又亲上去,重复几次之后开始逐渐加深这个吻,午后的AGITO 餐厅在阳光下,而两个主人相缠的影子预示着今晚可能休业。

感谢看到这的你

评论(8)
热度(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