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单纯的不破谏单纯的想  

🦍🦍🦍🦍🦍🦍🦍🦍🦍🦍@又皮又黑又话唠

好久不见的同居三十题系列

交往同居大前提嗷 ooc是我的 性感福添在线挠门(bu)

求三连

穿错衣服

因为前一晚的花式胡闹导致飞电或人和不破谏同时睡过头,而两人今天又刚好有重要的会议要开,睡梦中的飞电或人做了个噩梦关于福添さん,伊兹在挠自家的门,那个诡异的声音穿透自己的耳膜,飞电或人惊醒的时候发现自己在不破谏怀里呆的好好的,安心的蹭了蹭不破谏打算睡个回笼觉却发现门铃在响,飞电或人轻轻的推了一下不破谏

“不破さん..... 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嘛?”

“没听到..... 我只听到..... 你的心跳”不破谏把飞电或人揉进怀里,可外面的门铃声似乎变成了砸门声,被噪声吵醒的不破谏一瞬间想要拿起AIMS SHOTRISER 去攻击砸门的人,飞电或人看了看床头的手机,却发现已经快12点,两个人整整迟到了一个上午

“不破谏!!!!”

被飞电或人这么一吼不破谏瞬间清醒了过来,看着恋人羞愤的脸疑惑的询问飞电或人,却被飞电或人用枕头砸到了脸,然后飞电或人急急忙忙的跳下床,却因为动作过大扶着腰,又狠狠的瞪了不破谏一眼,不破谏看了一眼时间,笑不出来了,也开始跟着飞电或人七手八脚的加快速度套衣服洗漱,终于在刃唯阿准备砸门之前两人开门走了出来。

慌张开门出来的两人完全没有注意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而刃唯阿和伊兹却发现了什么不对劲的地方,飞电或人脑子里一直是刚才的噩梦,只不过这次福添さん挠的不是门,而是飞电或人本人了,带着伊兹直冲公司。而刃唯阿盯着不破谏,被盯的不自在不破谏看了一眼刃唯阿

“怎么了”

“没什么.... 只是觉得不破你今天很.... 帅——”

“哈?”

“你今天早上算旷工半天”

“嘁... 我知道了”不破谏示意自己明白了也和刃唯阿一起去AIMS基地训练,由于队长威严没有人提出队长迟到的事情,也没有听出来今天稍微宽大的外套一看就不是他自己的,除了技术顾问在队里散播了「队长怪力晚上ooxx的时候把自己衣服都撕坏了只能穿飞电社长的衣服」当然没有传到队长耳朵里。

而飞电或人这边就没有那么轻松了,气氛焦灼不安,福添准和众董事盯着迟到的飞电或人,想要尝试着讲个笑话企图缓解这个尴尬的场面,灵光一闪标准的或人式笑话加上动作以及标准的结束语「はいー或人じゃーないとー!」安静的会议室似乎听到了布料撕裂的声音,离飞电或人最近的福添准和伊兹看到了飞电或人因为大动作而裂开的外套

「噗——」福添准不厚道的笑了出来,而伊兹却冷静的处理了这个意外事故,总之会议也顺利进行,回到办公室的飞电或人望着这件外套发呆。

“怎么办呢,完全没想到穿了不破さん的衣服出来,现在都成这样了... ”

“或人社长,要不要尝试一下买新衣服给不破さん”

“啊!好主意,不过现在去不太好吧”

“没关系,公司旗下有服装店,只要在PC端选中自己喜欢的衣服,会有专门的修马吉亚送过来的”

“原来还有这样的修马吉亚存在!”飞电或人和伊兹一起选了衣服,等待着送货上门。

下班时间不破谏准时出现在飞电智能的楼下,飞电或人看着他身上穿着自己的西服外套,揉了揉鼻子蹦跶的跑过去求抱抱,这次是不破谏骑着自行车飞电或人坐在后座抱着不破谏的腰,回到家飞电或人支支吾吾的说了那件被他因为大动作而扯坏的属于不破谏的西服外套,而此时的不破谏才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穿错了衣服,哭笑不得的揉了揉飞电或人的头发,告诉他没关系,衣服不重要。

“其实..... 我有给不破さん买新衣服..... 不过是或人style.... ”

“我不介意,穿或人的衣服也好,穿或人style 的衣服也好,我都不介意。”

飞电或人像是收到了鼓舞把下午看到的绝对是个不破谏的白色卫衣递给了不破谏,在不破谏换好衣服之后像是知名设计师一样打量着不破谏,时不时发出几句赞美的评价。不破谏拉过飞电或人抱在怀里“ありがとう 或人”

第二天,AIMS的队员们发现队长又穿了类似于飞电社长的风格的衣服,技术顾问的吐槽不胫而走,而不破谏之前单纯的想要宣示主权顺便秀恩爱。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队长真的是只单纯的大猩猩🦍


评论(4)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