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冰翔】当冰川诚逃跑后  

 @昭然  @三里梦† 来了来了 我的玛莎拉蒂来了嗷

冰川诚终于良心发现了,其实津上翔一没有喝醉

ooc我的 甜饼他们的 他们属于彼此

自从上次冰川诚落荒而逃之后,两人之间的关系似乎是出现了一些裂缝,冰川诚再也不会时不时跑到AGITO餐厅蹭饭,即使去了,也被津上翔一当成空气,即使冰川诚再蠢也知道津上翔一这次是真的生气了,在他想要挽回的时候津上翔一却不理他,甚至不给他解释的机会,当他去找小泽澄子谈心在小泽澄子听完前因后果之后,忍着自己想把他赶出去的冲动告诉他,这件事只有靠他自己解决。

“翔一,你怎么心情不好?”风谷真鱼看着洗盘子心不在焉的津上翔一踌躇了很久才开口问他“你和冰川先生吵架了吗?”

“诶?没有啊....我很好啊”

“总觉得翔一....最近不太一样,如果有事的话一定要告诉我们,毕竟我们是家人啊”

“恩!我会的,有事我一定会告诉真鱼你的,到时候不要嫌弃我这个多嘴的老爷爷啊”

“才不会,翔一才不是多嘴的老爷爷,如果真要说的话,翔一更像是会做家务超器用的大哥这种角色。”风谷真鱼看着眼前的笑得灿烂的津上翔一没有多想,但自己直觉从来没有出过错,如果真的是感情上的事情让他们两个自己解决也许会好一点。

吃完饭后的津上翔一无论如何也不肯在美杉家留宿坚持要回到自己家,风谷真鱼有点舍不得的送了津上翔一走了一段路,和津上翔一道别之后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了蹑手蹑脚四处张望的冰川诚

“冰川先生?”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你啊”

“你在这干什么你来找翔一吗?”

“啊....我....翔一....我我我.....我只是路过....哈哈”

“翔一的话已经回家了,虽然不知道你们之前发生了什么,但是请你们快点和好吧,翔一他好像很难过,翔一他真的很喜欢冰川先生你。”

“啊....我知道,我也很喜欢翔一,可是翔一他不理我了”

“介意和我说说发生了什么吗?”

“你还小,可能不适合听这个话题.....就是在有些特殊的情况下,我逃避了....”

“.......也许翔一还在等你,翔一告诉我他有必须回家的理由”

冰川诚恍然大悟道别了风谷真鱼一口气到底跑到津上翔一家楼下,灯还亮着冰川诚突然有了归家的幸福感,想要立刻冲上去,灯突然熄灭了,冰川诚停下了脚步「也许...翔一已经睡了吧,现在打扰他不太好吧」强压住内心的失望冰川诚硬生生克制自己迈向津上翔一住所的脚步调转方向离开了。而躲在窗帘后的津上翔一目睹了一切「胆小鬼金刚寺」

再次接到津上翔一的电话已经是一周后的时候,特殊的手机铃声想起的时候冰川诚用了此生最快的速度接电话,然而对面传来的声音却不是自己日思夜想的那个人

“金刚寺先生吗?这里是美杉义彦,翔一他喝醉了一直喊着....”

“在哪里!我马上过去!”对面的美杉义彦明显是被冰川诚的声音吓到了,犹豫了一会还是把地址告诉了他,不到五分钟冰川诚就出现在美杉义彦的面前,仔细看清楚了来人美杉义彦才知道金刚寺就是这位冰川先生

“冰川先生,我们家翔一就交给你了”对着冰川诚露出一个深不可测的微笑功成身退。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点图有惊喜

评论(16)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