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我在。  

晚上好,是11话衍生,涉及剧透

11话怎么说我看着挺难受的,特别是最后或人一个人坐在办公室的时候,我好像抱抱他啊呜呜呜

ooc我的

求三连QWQ

不破谏又一次因为和灭亡迅雷的战斗被送进了医院,对伤口进行了简单的处理,躺在病床上想着飞电或人,在他打开电视看到大和田先生和飞电集团的事情之后,马上换好衣服强制出院,一瘸一拐的走到飞电集团,门口守着的政府的人不让他进去,而飞电集团对于不破谏来说从来不止一个进出口,轻而易举的躲过了政府的人顺利进入了飞电集团来到社长办公室,在门口他踌躇了,万一飞电或人想一个人静静,不需要自己呢

经历过长时间的思想斗争不破谏还是选择开门进去,房间非常暗却能看到飞电或人一脸严肃的坐在办公桌前似乎在沉思着什么,双手交叉握紧,力度大到指尖泛白,不破谏也大致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在来的路上得知了大和田先生没有生命危险想要将这个不算好消息的好消息带给飞电或人,多少有点雪中送炭的意味,可现在的飞电或人却让他不知道如何开口,不破谏静静的坐在沙发上看着飞电或人。

不破谏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飞电或人,一直以来飞电或人给人的形象都是乐观向上,不服输的,自己正是被飞电或人的这一点吸引,才会喜欢上他的。这次的事件对于他的打击过大了,灭亡迅雷的人也在变强灭的实力更是深不见底,还有那个暗杀,会一次又一次的进化,而他自己也要变得更强,敌人不只是灭亡迅雷还有Zaia,飞电或人还在沉思,不破谏不想他这么一直消沉下去,又上前去拉出了社长转椅,抓着飞电或人的肩膀,冰凉的触感让不破谏内心一怔,对上飞电或人空洞迷茫的眼神,那是他没有见过的,他认识的飞电或人的眼睛里总是有放不完的光彩,而不是现在这种无神失焦的状态,不知不觉用着严厉的语气开口

“因为这点小事你就消沉吗,飞电或人,这不像你,我认识的飞电或人是一个无论什么事情都打不倒还是会站着站起来的男人,而不是现在缩在自己办公室发呆的胆小鬼”

“不破さん.....我该怎么办.....我好像搞砸了一切.....”飞电或人几近崩溃的神情让不破谏心里揪着疼“公司也陷入了危机....那个Zaia的人想要收购公司.....可是我不想卖....修马吉亚是爷爷为了实现人类梦想的发明.....可是我把他搞砸了.....大和田先生....也出事了....还有那个灭亡迅雷的人....太强了......我....”飞电或人抱着自己的头回忆着这几天的事情一阵又一阵的挫败感涌上心头将他击垮,感觉自己跌入了万丈深渊无法自拔,身体不自主的开始发抖,不破谏直接拉着飞电或人的手把他拉进自己怀里紧紧的抱住他,左手轻抚着他的后背,飞电或人在不破谏怀里渐渐的停止了发抖

“大和田先生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了,过会我们一起去道歉吧。没关系的,做你自己想做的就好,你不用成为别人,你只要做飞电或人就好,我一直在你身边,或人。你还记得大和田先生和你说的重新开始吗?现在也可以重新开始,这次不一样的是你不会在是一个人战斗了,我会和你一起并肩作战,灭亡迅雷变强了的话,那我们也变强,公司的事情总会有转机的,你从一开始也是从零开始的社长不是吗?彼らを止められるのはただひとり!君だ!仮面ライダーゼロワン”

“不破さん.....ありがとう.....ずっと私のそばにいる”飞电或人感觉自己身上在渐渐回暖,而热源来自于这个抱住自己的男人,在他怀里自己好像可以恣意妄为一样,不破谏又一次的拯救了自己,就像是照进谷底的月光一样,飞电或人伸出双手回抱住眼前这个男人,偌大的社长办公室没有其他声音,有的只是两个人个呼吸声和两颗跳动频率逐渐接近的心。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