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校园青春物语04  

久违的更新 咕咕一时爽一直咕咕一直爽

校园师生pa

Ooc我的

求三连

天气逐渐的转凉,秋季总是有点干燥的,不破谏的嘴唇一到秋天就容易起皮,而不破谏总是控制不住舌头去舔,这一小习惯被飞电或人悄悄的看在眼里。以至于第二天早上不破谏醒来的时候意外的在桌子上发现了来自飞电或人送的润唇膏,小心翼翼的拆了外壳装在了口袋里。

出了房间意外的看到了早起的飞电或人,认真的说了一声谢谢之后吃了早餐去上学,顺便思考送什么给飞电或人好,不破谏思考了很久,即使是上课的时候也目不转睛的盯着飞电或人看,大概是感受到了不破谏直白的目光,飞电或人不着痕迹的走下讲台趁着别人不注意轻轻搭了一下他的肩膀,提醒他注意认真听课,不破谏有点窘迫,没想到自己一直盯着飞电或人看还被发现了,表面上装作无事发生记笔记,而握笔的手有点颤抖。想了一天也想不出个所以然的不破谏决定去商场逛逛,但对于购物这种事情男生确实不够擅长,想来想去不破谏把目光锁定在了青梅竹马的刃唯阿身上,在付出一顿饭钱之后刃唯阿给不破谏推荐了几个比较适合的店,最后还神秘的推荐了一家店,拍着胸脯告诉不破谏这家店一定要去。

不破谏根据刃唯阿的推荐在商场里逛着,可是刃唯阿推荐的基本上是情侣专门店,对他这个单身狗一点也不友好,不破谏走到了神秘推荐的店门口,进去之后马上退出来,在心中暗暗发誓明天一定要好好修理刃唯阿,那是一家成人(˶˚  ᗨ ˚˶)用品专卖店。再逛完所有刃唯阿推荐的店之后不破谏还是没有选到合眼的礼物,开始漫无目的的逛着,看到了一家新开业的饰品店而店里的围巾吸引着不破谏,他终于找到了适合飞电或人的礼物,在他打算购买的时候却被告知是情侣款捆绑售卖还打五折,再内心纠结了很久的不破谏还是决定买下它们,在营业员微笑的祝福声中提走了围巾。不破谏回家的时候飞电或人还没有回来,因为运动会快到的关系,飞电或人最近都在学校和其他教室商量相关事宜,不破谏把另外一条放进了柜子的底层,带着给飞电或人的那条坐在书房看书。

飞电或人拖着承重的步伐回家的时候不破谏早就完成了学习计划,开始看飞电或人放在书柜上的书,不破谏接过飞电或人的外套挂在衣帽架上,还去帮飞电或人放好热水,等飞电或人洗完澡,又自觉的拿作业给他检查,一边听着飞电或人的讲解一边靠近他,甚至闻到对方身上的沐浴液味,在磨蹭了一晚上之后,不破谏终于下定决心拿出了围巾递给飞电或人

“是给我的?”飞电或人惊讶于自己会收到来自不破谏的礼物

“润唇膏的回礼,谢谢你或人老师”

“嘛~没事,谢谢你的回礼我能打开看看吗?”得到不破谏认可的飞电或人打开了包装,是一条蓝白相间的围巾,在围巾的角落里还有一个类似于狼的图腾“谢谢你我很喜欢”飞电或人伸手揉了揉不破谏的头发,发现对方似乎和自己差不多高,不由在心中感叹「发育真好啊,现在的年轻人」

“我觉得这条围巾很适合或人老师,就买了”

“你的心意我收下了,真的谢谢你”飞电或人有些开心给了不破谏一个大大的拥抱,向他道了声晚安也没忘记嘱咐他早点睡。而不破谏在喝完牛奶之后也进入了房间。

第二天早上出门的不破谏看着冲出房间门的飞电或人手里挂着自己送给他的围巾,有点欢乐的迈着步子走向学校。


评论(4)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