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青春校园物语06  

师生pa 明天12话衍生

ooc我的

求三连

快到学园祭而在学园祭的最后一晚每个班都要准备一个演出,看到准备演出的飞电或人眼睛亮了亮兴冲冲的进入教室,在正式上课之前公布了这个消息,成功的吸引了全班同学的注意

“其实,我就想和大家商量一下我们班的活动和最后一晚的表演,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同学们像是炸开了锅讨论起来,飞电或人有点苦恼的抓了抓头发想让大家保持安静

“安静”同学的目光聚集在不破谏身上,班级里瞬间没了声音“听老师先说”

“其实我就是想问问大家想做什么,我的建议是搞笑艺人馆~”

“老师,我觉得鬼屋会更好哦”

“鬼屋太俗了,老师,童话屋会不会更好!”

“鬼屋好像也不错,童话屋也可以,大家还有其他的建议吗”

众人开始七嘴八舌的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最后飞电或人决定了几个难以取舍的活动写在黑板上让大家不记名投票,最后由班长公开唱票。

而票数一直都在甜点店和童话屋之间浮动,只剩下最后一张票了,而两个活动的票数又刚好相同,同学们开始紧张期待着最后一张票上的内容,不破谏不紧不慢的打开了纸条

“搞笑艺人馆”

“诶——!!!搞笑艺人馆?或人老师你自己投的票吗?”

“诶??我也很震惊啊,我没有投票权!!!”飞电或人看了看黑板上票数持平的两个店,在它们之间写上了大大的搞笑艺人馆“既然这样,不如我们来办童话甜品店?而我就是店里限定的搞笑艺人”

“或人老师!!!我们换个话题吧,我们表演什么呢?”

“你们先商量一下?”飞电或人再次看着开始讨论的同学们,不自觉的笑了出来,余光瞥到了一旁还站着的不破谏

“不破くん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什么”

“节目表演啊,你有什么建议吗?”

“我好像没什么建议,我觉得或人可以以搞笑艺人的身份去表演?”

“好主意哦!大家安静一下!我们班的表演我可以讲段子!”

“诶——老师别这样!教师不能参加文化祭的晚会,教师要去维持场面秩序”

听了自己不能表演的消息飞电或人开始忧伤。

“或人老师,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你说”

“不破谏同学他会弹吉他哦,他可以参加演出”刃唯阿在全班的狂欢声中出卖了自己的青梅竹马。

而最后投票的结果也是不破谏弹吉他,不破谏满脸写着不愿意,狠狠的瞪了一眼刃唯阿,而对方只是回敬了一个鬼脸

“不破くん,你搬进来不就我就知道你会弹吉他了,我真的好想看你弹吉他啊”

“....我最近会在社团练习的,你想听的话晚上我可以给你弹”

“那我先谢谢不破くん了”飞电或人加大音量让学生们安静下来,又让不破谏回到自己的座位,开始正式上课。

而飞电或人的课堂的就是准点下课,多一秒也不拖堂,刚下课的飞电或人又去参加文化祭的会议,随着文化祭的邻近,同学们热情的也高涨起来,想着学生们的笑脸飞电或人自己也开始傻笑,甚至没有看到自己撞了人

“没关系的,或人”

飞电或人抬头看到了不破谏拎着一袋寿司,脸变成了土拨鼠那样的造型,两人一同上了楼,飞电或人还意外的蹭到了不破谏的寿司,还是自己喜欢的鲜虾寿司和金枪鱼握,吃完饭的飞电或人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甚至感觉自己最近有点发胖,下定决心开始好好减肥,可是下一秒又吃上了不破谏递过来的小零食,然后飞电或人开始陷入了深深的罪恶感。

吉他声把飞电或人从罪恶感里拉出来,抬头看到那个穿着校服清秀的少年抱着吉他专注的弹奏着,有那么一瞬间,飞电或人的心脏像是被电击了一样,在少年弹完之后情不自禁的给出了鼓掌

“你真是太棒了,不破くん,你吉他弹得太好了!”

“以前学过一点,现在差不多忘了”

“我太感动了,文化祭加油!”

“或人,文化祭之后会有考试吧”

“是的”

“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

“当然记得,不要因为文化祭分心学习哦,不过我不担心不破くん”

“为什么?”

“我相信你。”

“....晚安”不破谏先一步跑回了房间关上门靠着门开始深呼吸,平复了很久自己的心情,不破谏才慢慢的躺倒了床上,一边想着飞电或人一边进入了梦乡。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