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校园青春物语03  

ooc我的

校园师生pa 年下操作

迷茫谏.jpg 下章开窍

求三连

03

不破谏打开门的时候看到了在客厅谈笑风生的飞电或人和伊兹,想到了同学们直接的传闻,关于这两位老师的八卦,在看到他回来的时候,飞电或人的视线从伊兹身上移开,向他问好,并询问晚饭想吃什么

“我都可以,老师你们决定吧,我先去洗澡了”

“去吧!”飞电或人把目光收了回来继续和伊兹说着什么。

不破谏打开喷头冷水从头到脚把自己冲了个遍,脑子里都是刚刚飞电或人和伊兹谈笑风生的场景,还有同班同学八卦两位老师的情景,等到头脑冷静下来的时候不破谏又调到了热水,迅速的洗了个澡,听到了飞电或人喊他吃饭随便穿了一件衣服就下去了。

“不破くん,穿这么少不冷吗?”

“不是很冷”

“你要注意哦,你飞电老师和你这么大的时候,耍帅结果就感冒了!”

“伊兹!!!你不要扒我黑历史!!!”

“你的黑历史我都能出本小说,这不算什么!”

“吃饭!!!”飞电或人随手抓了一个寿司塞到伊兹嘴里,伊兹嘟囔几声开始了和飞电或人眼神交流

而不破谏沉默看着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感觉自己就好像不存在一下,对面两个人还在眼神交流,食之无味形容的就是现在的他了吧,还是强行吃了点就离开座位去写作业。晚上飞电或人按照惯例去辅导不破谏的功课,不破谏的心不在焉导致了他作业的错误百出,飞电或人理所当然的认为可能是青春期孩子的躁动,语重心长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想要给他灌输一些心灵鸡汤,想了想还是没说,只是稍微的提醒了一下不要心不在焉做作业的事,揉了揉他的头对他露出一个微笑以示安慰。

第二天不破谏没有按时起床,飞电或人火急火燎要出门的时候却在门口发现的不破谏的鞋子,以为不破谏睡过头了,赶紧把不破谏从被窝里拖了出来,也没有看到对方苍白的脸色,直到第二节课飞电或人发现不破谏一直趴在桌子上,想要叫醒他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已经昏睡过去,摸了一下额头,才反应过来对方发烧了,一时之间对自己的不小心感到难过和对于不破谏的愧疚。留下一句自习的话和教导主任请好假之后,飞电或人以最快速度把人带到了医院,在被医生一顿说教的时候飞电或人只能连连道歉,而失去意识的不破谏紧紧的抓着飞电或人的衣角靠在他身上。

不破谏恢复意识的时候一股刺鼻的消毒水味涌了上来,他用力的睁开了眼睛白色的天花板,环顾四周确定了这是医院,而飞电或人在他床边的椅子上坐着睡着了,不破谏有点感动的想拿床边的外套盖在飞电或人的身上,却一下子惊动了飞电或人,他有点欣慰的看着醒来的不破谏,伸手探了探他额头的温度,又找来了护士帮不破谏量了体温,确定无碍之后带着不破谏回了家,一进家门飞电或人就提出要给不破谏做病号饭,直接去了厨房忙,不破谏在沙发上坐了下来,回想起自己晕过去之前最后一件事,他隐约听到了闹钟的响声,过了很久飞电或人的声音也出现了,然后他感觉整个人都飘起来了,接下去就没有记忆了。所以是自己发烧了,飞电或人把他送到了医院吗?

飞电或人端着特制的不破谏限定病号饭出来,好几顿没吃的不破谏早就饿的前胸贴后背了,没几口就把飞电或人做的饭全吃完了,暗地里还满足的发了个饱嗝,看着不破谏吃完饭的飞电或人想要说些什么,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或人老师,谢谢你送我去医院”

“啊....你生病了,我本来就应该送你去的”

“所以我谢谢你啊”

“不是的....如果我能早点发现你不舒服的话就好了,明明住在一起却没有发现你不舒服,早上还拽着你去上课”

“这不是你的错,或人老师,没有十全十美的人,你也有很多优点的,我相信伊兹老师是喜欢你的优点,才看上你的”

“啊???你在说什么???”

“你和伊兹老师不是在交往吗”

“什么?谁说的,我们只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好朋友,而且伊兹算我表姐啊”

“.......我有点累了,我先回去睡了”不破谏突然不知道怎么说,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为了谁折腾成这样的

“诶....没事吗”飞电或人有点不放心跟着不破谏去了他房间,看着不破谏钻进被窝帮他盖好被子准备离开却被不破谏卡住了

“或人老师能陪我睡一会吗,就一会”不破谏稍微往里面挪了挪,飞电或人突然愣住了,不过想了想生病的人总是需要照顾的回到自己房间换了睡衣也钻进了不破谏的被窝。

tbc

彩蛋

“或人老师,给我唱摇篮曲吧”

“我不会,我只会说段子,我给你说个段子吧”

“晚安,或人老师”

飞电或人还是说出了段子然后不破谏憋笑憋到床榻。

评论(2)
热度(16)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