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同居三十题17  

来啦~同居系列

ooc我的 交往同居大前提

名侦探刃唯阿觉得这两个人好像不秀恩爱了.jpg

球三连啦

17.庆祝某次纪念日

最近的飞电或人像是强力胶一样粘着不破谏,即使是在上班的时候飞电或人也有一百种理由出现在不破谏的视线内,对此不破谏并不反感,只是总是觉得自家恋人有点奇怪。

自从上次不破谏出事之后飞电或人一直心有余悸,像个痴汉一样的盯着不破谏,晚上也会做噩梦,只有每次结合不破谏在他身体里冲撞的时候飞电或人才像是真实存在过一样紧紧的抱着不破谏去感受对方身上的温度。

刃唯阿眉头一皱发现事情有点不对,自己队长最近出去公费约会是时间少了,而他的对象出现在AIMS基地的时间和次数也变多了。不是说哪里不对,而是哪里都不太对,飞电或人看不破谏的眼神总觉得像是变质了,刃唯阿决定找不破谏好好谈谈,可不破谏这个直男脑子表示没什么,以至于刃唯阿想给他一枪,但是看到角落里的飞电或人悄咪咪的把枪收了起来,找当事人是不指望了,这两个当局者自己都很迷,刃唯阿决定去找伊兹碰碰运气。

“或人社长最近的行动模式确实有点奇怪,可是他的生理体检报告显示一切正常。”

“生理上正常,那心理上呢?最近发生了什么事情吗?你们社长是什么时候开始这样的呢?”

“不破さん出院后”伊兹还是通过检索得出了结论,而刃唯阿陷入了沉思“大概社长需要一个心理医生”

“等一下,也许你们社长并不想要呢,再观察几天吧”

刃唯阿也决定去找飞电或人谈谈,当她问出自己的疑问时,对方只是支支吾吾说不上来扭头就走了,反观不破谏这边还是过得和平时一样

“飞电或人最近一直都在跟着你”

“我知道”

“原因呢?”

“是我的错,我没有给他足够的安全感。”

“你就打算这么一直放任下去”

“很快就可以解决了”

下班的不破谏果不其然在门口看到了自家恋人,走过去牵着他的手,十指相扣牵着他走回家,飞电或人有点窘迫自己最近一直都在暗中观察的状态,一直以为不破谏没有发现,可是对方早就知道了,有点难过的吸了吸鼻子,前方的人却停了下来从公文包里拿出一条围巾围在他脖子上

“天气冷了注意点,别生病了,你生病的话我就不知道怎么办了”不破谏抓着飞电或人的双手放到嘴边呼气,自己的双手也附上去摩擦着,像是想到了什么拉着飞电或人跑向附近的商场,买了情侣手套“这样你去上班的时候也不会冷了吧,最近你好像都不在办公室,在外面的话还是做好保暖,要不要再买个帽子”不破谏又拉着飞电或人给他买了一系列的保暖衣物,还带着飞电或人去商场顶楼的餐厅吃饭,飞电或人心不在焉的戳着眼前的食材又看了看不破谏,低头不知道想什么。

突然不破谏提出要去洗手间,飞电或人一个人坐在窗边看着窗外的城市,突然吉他声传出来一个熟悉的歌声也响起来

“When I'm with you, I feel so good

I wanna discover all aspects of loving with you

When I'm with you, I feel so fine

When we wake up again we'll be lovers in daylight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When I'm with you, I feel so good

I wanna discover all aspects of loving with you

When I'm with you, I feel so fine

When we wake up again we'll be lovers in daylight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You're staying with me, with me

I wanna be around you all the time

And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wanna hold you in my arms tonight

I just wanna hold you

I wanna be around you all the time

And for the rest of my life

I wanna hold you in my arms tonight

I just wanna hold you”

飞电或人的眼泪不知道什么时候落了下来,不破谏拿出了一个小盒子,打开后是一条红绳手链,红绳中间挂着一个类似于エイムズショットライザー形状的东西,不破谏跪下将红绳绑在飞电或人的左脚踝上

“今天是我们相识100天,认识你之前的十二年,我一直活在黑暗里,而认识你之后,我的世界被你照亮了,我庆幸在我喜欢你的同时,你也喜欢我,未来的路我也希望很和你一起走。”

“不是你遇见我,是我遇见了你。”

飞电或人抱住不破谏,把自己送了上去,餐厅的工作人员们见证了他们集体鼓掌为这对恋人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歌是Furns的《Stay With Me》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