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约十】告白之后连朋友都做不成了!!  

@车九脑洞制造机 熬夜肝完了dbq我拖了这么久qwq

咕咕精是我本人没错了 本来是情人节的 算了元宵节快乐...元宵也过了...正月十六快乐好了。

我流约十 ooc瞩目 困的一匹的产物 千字小作文。

约翰又一次从梦中惊醒,约翰不是第一次做这种梦,可对象每次都是同一个人,游城十代。熟练的下床拿着十代的照片进了洗手间。

一个约翰安德森的秘密,约翰安德森喜欢游城十代,会偷偷的拍他的照片,会不经意靠近十代渴望触碰他。他喜欢和十代相处的日子。时至今日,约翰也会回忆这段日子,特别是在某些时候。

约翰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游城十代的,只是当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到了无法自拔的地步,在遇到十代之前,约翰一直与宝玉兽们生活并将其当做家人,在遇到十代之后,约翰心里多了一种异样的感情,约翰无法阻止自己不去想他,甚至在十代和别人谈笑风生的时候,对别人生出一种由内而外的恶心感。即使这种时候约翰会不着边际的插进两人的谈话,让十代只注意到自己,约翰喜欢十代的眼睛,尤其是他看着自己的时候。十代就像他生命中另一种无法或缺的存在,与自己灵魂最契合的存在。

约翰曾经在某本童话书上读到了关于灵魂伴侣的设定,时常设想自己的灵魂伴侣那一定是游城十代。想了想他和十代分开也有好几年了,自从十代从决斗学院毕业之后,两人见面的次数屈指可数,最近的一次也只是视频通话。旅行中的十代在某天晚上突然打电话找到约翰,问了地址。从那以后,约翰就会陆陆续续的收到一些十代寄过来的礼物,而每件礼物都被约翰细心收好,有的时候约翰也会透过这些礼物去感受十代当时买礼物的心情和神情。

直到有一天游城十代突然出现在约翰面前,并希望约翰收留他一段时间。约翰安德森当然不会拒绝游城十代,两人开始了同居生活,失而复得的约翰每日都活在惊恐之中,他害怕自己的心意被十代知道之后自己会永远的失去他,可是想要告诉十代真相的欲望却在日益膨胀,到达了一个临界点。以至于十代也发现了他的异常,在十代询问的时候,约翰选择了逃避,失魂落魄的跑出了两人的家。

十代不明所以的看着跑出家门的约翰,失落的坐在地上喃喃自语“明明那么喜欢,为什么要逃掉”羽翼栗子球从卡组飞出来亲昵的蹭了蹭十代表示安慰,又在房间里转了一圈“库里库里”的喊着,卢比也从卡组中出来和羽翼栗子球打招呼,抱在一团打滚。

“卢比,能带我去找约翰吗?拜托你了”十代

“卢比比”卢比答应了十代并示意十代跟着他。有了卢比的带路,十代很快就找到了海边吹风的约翰。

“约翰,怎么突然跑出来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十代

“十代...我没事让我一个人静静吧”约翰

“可是...我无法放任约翰不管啊”十代

听到十代这样说约翰抬头看着十代的眼睛,从他的眼睛的倒影里看到了自己,这不正是他一直所希望的。十代的眼里只有自己,下意识的脱口而出“十代,我喜欢你”可当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却后悔了。他知道一旦迈出这一步他们可能连朋友都没得做了,索性破罐子破摔“十代,你没听错,我喜欢你,不,我爱你,我嫉妒你身边所有和你玩的好的人甚至是你的牌组,我想拥有你,准确点是占有你,让你只变成我一个人的,我真的是世界上最自私的好朋友。如果你不喜欢的话,你回去吧”

“约翰的话...没关系哦,和约翰一样我也深爱着约翰你哦”十代

“诶?”约翰

“我的感情和约翰的是一样的哦,尤贝尔事件之后,我才发现约翰不在我身边我有多难过,所以才想拼尽全力去带你回来,这几年也是无论走到哪里我都在想你,所以我来了。”十代凑过去抱住约翰“我,最喜欢约翰了”

几年后,约翰偶然在一个下午翻出了那本关于灵魂伴侣童话书对十代说“不管世界上有没有灵魂伴侣这说法,我始终都相信十代就是我的灵魂伴侣”

“我也是”十代·游城·安德森

End


评论(3)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