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说实话...挺难过的叭我不知道最近怎么回事吧emmm就是很无力...
X群我是越来越不想去看了...每次点进去都感觉自己进了一个严格的追星群....我一向就很讨厌饭圈的某些风气真的很难受
之前还看到x群有人问其他的比分 某管理直接跳出来和我们没关系别讲然后就是一系列的套餐。
以及之前我关系好的亲友在群里反驳就被某管理扬言踢出去
不懂为什么本来好好的一个群会变成这样
也不懂有的小姐姐为什么就喜欢玩饭圈那一套...明明就不是饭圈的事情。说实话这种事情再多一点我可能直接退群不想管了的
我就是一个怕麻烦的人啊...

评论
热度(1)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