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约十】一个甜饼  

@车九脑洞制造机 我还是在圣诞前肝出来了,对不起把你生贺拖了这么久,我决定把咕咕咕作为自己的墓志铭QAQ

毫无逻辑每天睡前捶死码字的产物 满天飞的bug 只想给你甜饼罢辽

架空校园 角色属于彼此 ooc是我的锅 应该没什么了1551

哦!!!我必不可能吃shi

1

游城十代作为一个开学当天睡过头现在正在疯狂冲刺的学生,因为前一晚疯狂补作业导致晚睡和正常晚起

“糟糕,要迟到了要迟到了”游城十代一边狂奔一边念叨着,一想到等下可能会被克罗诺斯老师训,十代有点虚,甩甩头把这些念头赶走,回过神来却发现前面不知道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人,为了避免撞到人十代赶紧刹车,但是由于刚才冲的太快,所以十代根本来不及刹车,撞上了对面的人,对方下意识的抱住了冲过来的十代,却因为惯性向后倒去摔在地上,十代的脸埋在对方的胸膛,十代有点意识模糊就这么待着不动

“喂?你没事吧”听着对方这么说十代马上从对方怀里弹起来,揉了揉鼻子“啊.....对不起,对不起你没事吧”

“噗...我没事,你还好吧”对方站了起来“你是游城十代吧?”

“诶?你知道我”十代

“知道哦,我叫约翰安德森”约翰

“诶~你是国外来的新生吗!那以后多多指教咯”十代

“嗯,请多多指教了,十代,对了十代你知道礼堂怎么走吗?我...好像迷路了呢”约翰

“啊-不好迟到了!!!跟我走!”十代抓着约翰的手就往礼堂的方向狂奔

总之十代最后还是被克洛诺斯老师训了一顿,以及他发现约翰安德森和他是同级同班同位同宿舍,不过好像比他大了那么几个月。

2

不得不说约翰安德森对游城十代来说是一个好室友好朋友好同学,比如约翰来的第一天两人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一样有说不完的话,如果中途没有被丸藤翔和剑山打断的话,两个人怕是要聊到天明,不过解决完丸藤翔和剑山的事件之后,两人回到宿舍,十代洗完澡后倒头就睡,等约翰从浴室里出来,看着呼呼大睡的十代,走过去帮他盖好被子,坐在他床边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自言自语说着“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呢,我回来了哦,十代,这次不会再走了”

3

丸藤翔觉得自己最近和他亲爱的大哥游城十代走远了,最近的大哥好陌生,以前的游城十代有事都想着自己,而现在的游城十代一天到晚和那个荷叶边腻在一起,说话也是一口一个约翰,每次自己站在游城十代和约翰边上的时候自己永远是个空气,丸藤翔叹了口气,看着自己左边在猛吃的剑山和右边已经有了结界的约翰和十代,味同嚼蜡拿勺子搅了搅汤,丸藤翔暗暗下了决心,为了挽回自己和大哥的感情,决定搞个事情。

4

经过一段时间的观察,丸藤翔终于找到了十代一个人待着的时间,。

没有荷叶边,完美。没有剑山,完美。没有万丈目,完美。也没有明日香,完美。没有人打扰只有大哥一个人。

丸藤翔忐忑的挪过去“大哥...”

“翔啊,怎么了嘛”十代

“那个....我...我想和大哥一起去看日出”丸藤翔

“诶?这么突然”十代

“因为....大哥最近好久没和我们一块玩了,就...想和大哥...”丸藤翔

“没关系哦,什么时候?”十代

“那!就这周五吧!大哥”丸藤翔

“诶?怎么了嘛十代?”约翰突然走了过来

“啊!约翰,翔说想和我一起去看日出,你也一起来吧”十代

“诶?可以吗?说起来我还没在日本来过日出呢”约翰

“没事!人多热闹嘛,是吧翔”十代

“嗯...是呢”丸藤翔苦笑着说默默的又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嘛翔?”十代

“啊?没什么,大哥我还有事我先走了。”丸藤翔哂笑挠头跑了

看着急急忙忙离开的丸藤翔,十代若有所思

“十代?”约翰轻轻的推了推十代,并把刚买好的便当递给他

“啊~谢谢你约翰,我已经饿的前胸贴后背了”十代“那个...我一直就想说我好像在哪里见过你呢,约翰”

“见过吗?”约翰

“可能是我想多了吧”十代

“快吃饭吧,下午还有社团活动哦”约翰

“好”约翰看着吃的正香的十代心里想‘你什么时候才能想起我呢,我的十代’

5

夜晚,约翰和游城十代睡得正香,突然门外砰砰砰的敲门声惊醒了约翰,约翰看了十代一眼,即使知道不一定能够吵醒熟睡的人,约翰还是下意识的放轻了动作,打开门后看到了在门口一脸兴奋的丸藤翔,可当丸藤翔看清来人时,本来兴奋的脸突然阴郁了

“十代他还在睡哦,你先进来坐一会吧,我去叫他起来”约翰转身进去叫十代起床留着丸藤翔在门口傻站着

“十代,十代醒一醒”约翰晃着睡梦中的十代“十代赶快醒一醒,翔来找你了,不是说好了要去看日出吗”

“唔...约翰....让我再睡会....”十代下意识抓住了约翰放在他胸前的手小声说着

“不可以哦,快起来了十代! 我也想去看看日本的日出呢!”约翰握紧了被十代抓住的那只手,一个发力直接把十代从床上拉起来。

磨磨蹭蹭一会后十代终于完全清醒过来,看着在一边站了好久的丸藤翔不好意思的道歉。

没多久三人就站在山顶上,游城十代呼吸着山顶的空气愉快的升了个懒腰,看向约翰,而此时的约翰也刚好看着他,两人相视一笑丸藤翔看向自家大哥,却发现自家大哥又在和那个荷叶边脑电波交流,丸藤翔赌气一般插到两人中间拉着十代的胳膊往回走,十代不明所以的被拉走,又想到了身后的约翰,突然停下,丸藤翔并没有想到十代会突然停下,只顾着向前冲被惯性带了回来又不小心被石头拌倒就这么从山路上滑了下去,十代想要伸手去拉住他,却也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拌倒,好在约翰眼疾手快拉住了十代将人往自己怀里带并紧紧的圈住。约翰不动声色的放开了十代,并和他一块下去拉起了丸藤翔

“翔,你没事吧”十代

“大哥!我的腿好痛”丸藤翔

“你能站起来吗?”约翰

“呜..不能,好痛,我不会要死了吧大哥”丸藤翔一脸惊恐的抱着十代的手臂快要哭出来的感觉,在一旁的十代耐心的安慰他为他打气,约翰也拨通了救援队电话。

经过一番折腾,丸藤翔还是因为骨折住进了医院。

“大哥...大哥最近和那个约翰走的好近”丸藤翔趁着约翰去给二人买早餐的时候,总算将心里话说了出来

“约翰,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呢,而且他也是我的好朋友”十代

“可是,自从他出现之后,大哥你和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就少了许多,每天每天的和他在一起,有你的地方五米内就能看到他,有他的地方大哥你也一定就在不远处”丸藤翔

“约翰也是我的好朋友啊,和翔一样,你们都是我的朋友,而且约翰做饭超好吃,我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他...就是想不起来了,可是翔你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朋友啊。”十代

“大哥....”丸藤翔

“翔,等你好起来我们再一起去看日出吧”十代

“嗯!”丸藤翔看着十代的笑脸豁然开朗。

6

幸运的约翰安德森先生在学校小卖部抽奖,一个不小心抽到了两夜三天的浪漫双人温泉旅行,愉快的带上了好室友游城十代。

出发前夜的十代兴奋的像个八百斤的栗子球上蹿下跳的,以至于上车时候睡得昏天黑地,约翰无奈的看着头快撞上玻璃的十代,将人拉回来让他靠在自己身上,抵住他的额头两个人就这么靠在一起。

突然隔壁递过来一张两人靠在一起的照片,对方是个摄影师喜欢随手拍照片,想要保存美好的事物,说着还兴奋的举起相机在空中比划着,并在下车前将照片送给了约翰,约翰暗搓搓的把照片塞到了自己包里面转而叫醒睡得正香的十代。

十代被约翰领着下了车开了房,收拾好房间两人打算出门逛逛,突然约翰听到一声极其微弱的“喵~”

“十代,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约翰

“诶?没有”十代

“喵~”又传来一声猫叫,这回两人都听到了,打开落地窗发现台阶下有一只棕色的猫,那只猫看到十代和约翰并没有马上逃跑,反而跳了上来亲昵的蹭了蹭十代,十代也蹲下去揉着猫脑袋

“这猫是旅店的家养猫吗?”十代

“不知道,也许是?带出去问问吧”约翰

十代伸手去抱猫,猫配合的让十代抱起来并在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蹭了蹭,可是当两人找到旅店老板娘的时候却被告知这只是附近的野猫,经常会跑过来玩,只不过像这样这么粘着一个人还是第一次的时候,十代有点小开心,十代还有有点喜欢猫这种生物的。询问了老板娘附近有什么好玩好吃的地方之后,两人带着猫就出去了。

约翰特地带着十代去吃了当地排名NO.1的炸虾,导致吃撑的十代不得不开始散步消食,和十代混熟之后十代干脆给猫起了个名字叫栗子球,栗子球跟在约翰和十代后面,两人时不时你一言我一语的聊天就像是热恋中的小情侣。

两人回到旅店之后老板娘告诉他们可以去泡温泉,十代高兴的放下栗子球拉着约翰去泡温泉,累了一天的十代舒舒服服的泡在温泉里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昏昏欲睡,见状约翰用手把水泼到十代脸上,十代突然惊醒看着一脸坏笑的约翰不服气的将水泼回去,两人就这样闹了一会,最终十代快要一点优势获胜洋洋得意时,被约翰一把拉下水,猝不及防的撞上了约翰的胸口,十代像赌气似的咬了约翰一口,等十代回过神来的时候只听到了约翰的闷哼声,马上松口向约翰道歉

“没关系哦,十代的话没关系,我先出去一下”约翰说着站起来走了出去,等着十代泡的差不多出去的时候却发现约翰还在更衣室等着他,两人便一块回了房间,铺床的时候两人心照不宣的把床铺合在一起并排躺在一起聊天,两人聊了很多从小时候的糗事聊到未来的理想,约翰也旁敲侧击的问了小时候的事情,但是十代却像是刻意避开这个话题一样不去谈。渐渐的十代的声音越来越轻最后只剩下了气音到完全没声音。约翰盯着他的睡颜看了一会,伸手揉了揉他的头发,帮他拉了拉被子也闭上眼睛睡觉。

半夜约翰感到有个物体一直往自己怀里钻,将眼睛稍微睁开发现十代踹了自己被子,又嫌太冷了往自己这边钻,约翰想也没想抱人揽到怀里抱着继续睡了,一旁的栗子球也躲在十代的被子里睡得正香。

两天很快就结束了,仿佛知道十代要走了,栗子球一直在十代收拾行李的时候捣乱,一直跟着十代来到了旅店门口,在旅店门口对着抱着十代的小腿喵喵叫,十代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一脸救救我的看着约翰,最后还是旅店的老板娘开口让他两把栗子球带走好好养。

从此两人走上了猫奴的不归路。

7

成为了猫奴的约十二人小日子过得非常惬意,每天都是上课社团活动撸猫,前辈前田隼人不止一次吐槽两个人过得简直就像是多年的老夫老妻,十代不在意,约翰也不去管就这样两人是一对的消息不胫而走,突然就成了最佳校园情侣,栗子球莫名成了校园吉祥物。

然后一向健康的游城十代突然发烧了,约翰给十代换着冰袋,栗子球担忧的缩在十代身边,约翰去给十代买饭的时候被学妹们塞了给十代的很多慰问品。然后再回来的路上不着声色的处理了,感觉食堂的菜还是不太好,约翰决定下厨给十代做点什么,虽然约翰明白十代最爱吃的是炸虾,但是现在这个阶段吃炸虾绝对不可以!考虑了一下还是觉得煮粥比较靠谱。约翰找大德寺老师借了小厨房,熟练的洗米煮粥,快完成的时候香味吸引了一边工作的大德寺老师和法老王,约翰干脆多做了一点分给他们。

等约翰拿着粥回到宿舍的时候,十代已经睡醒了,从床上爬了下来在房间迷迷糊糊的瞎转悠

“怎么了十代”约翰

“约翰,你回来啦,刚睡醒有点饿我记得我之前买了点零食放在这边的,现在找不到了”十代

“....我给你做了点粥,先来喝粥吧,你现在发烧了还是喝粥吧”约翰

“唔...谢谢”十代扑过去抱住约翰,刚从外面回来的约翰身上凉凉的,十代下意识的蹭了几下,约翰将十代扶正坐好,喂了一勺子粥给他,十代迷迷糊糊的张嘴接受投喂突然咬住了勺子,约翰只能哄着人放开勺子,等下一次喂进去十代又咬住了勺子,约翰又哄着他放开勺子。

好不容易吃完之后,约翰转身去洗碗等他回来准备让十代吃药的时候,却发现人不见,早和栗子球滚成一团玩耍了,约翰马上制止了十代这种行为,带着他坐好准备拿药给他吃,十代一脸委屈的看着他,罪恶感铺天盖地而来。

“十代,别这样看着我,吃药吧”约翰

“不要~好苦~”十代继续委屈的看着约翰

“十代....”约翰作势把药脱下去“你看我吃了一点也不苦的”

“我不吃!约翰最讨厌了!”十代抱着路过的栗子球就是不妥协

“十代,你吃下去吃完我们吃糖?然后晚上去吃我最近发现的附近新开一家超级好吃的店哦”约翰

听约翰说着十代表情有点心动,在约翰连哄带骗下十代终于把药吃下去,吃完饭的十代坐在窗台边撸猫玩,太阳晒在十代身上暖暖的,感冒药也起了作用,十代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栗子球感觉主人给自己顺毛的频率越来越慢最后直接停下了,抬头一看发现十代已经睡着了,从十代怀里挣脱出来想要爬到他肩膀上叫醒他,却被约翰给拎到了地上,示意他别出声,约翰把十代抱起放到床上给人盖好被子要走的时候,却被十代给抓住了衣角

“哥哥...别走”十代

约翰抓着十代的手在床边坐下“好的不走,我一直都在这里陪你”

栗子球在走进来窝在约翰的脚边午睡。

8

约翰作为交换生过来快要一年了十代后知后觉发现约翰就要回到原来的学校了。一想到以后约翰不在自己身边,十代心里有一种异样的感觉,在别离的日子临近的时候越发扩大,到了无法忽视的地步,十代决定先小小的拉远两个人的距离,试着对方不在的生活也许会好一点。

约翰发现十代最近一直在躲着自己,明明一个宿舍的却只有晚上睡觉的时候能见到,即使见到了也不想之前一样,总觉得出现了什么隔阂,每次约翰想问清楚的时候都被十代打哈哈过去了。

这天晚上十代做了一个久违的噩梦,从梦中惊醒的十代看着约翰一脸担忧的表情,本以为约翰要问什么,结果约翰只递过来一杯热牛奶让他喝完快睡。

“约翰....快一年了啊”十代喃喃说着

“诶?”约翰才想起来自己是作为一年的交换生来这边的,也明白了这几天十代异常行为的原因。

“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觉得约翰不在了会很难过,会不习惯,明明以前不会这样不管是翔还是前田前辈走的时候都没问题,唯独约翰不可以。约翰你知道为什么嘛”十代“约翰...哥哥”

“你...想起来了?”约翰

“如果我不想起来,约翰是不是打算一辈子不告诉我”十代

“我是想等时机成熟再告诉你的,那个时候我不是没有去找过你,我去找你的时候你不在家,我留了一封信给你”约翰

“我以为你不要我了”十代

“不会的!十代”约翰伸手抱着十代“我不会不要你,我们有约定的,我会永远陪着你的,呐,十代,我喜欢你要不要....”

“嗯...我最喜欢约翰哥哥了”十代

即使这样学期结束之后约翰还是回了北欧,整个假期两人都在电子邮件联络,等到开春开学的时候,十代又一次因为睡过头而疯狂冲刺,再一次撞上了那个熟悉的怀抱

“你好,游城十代,我是今天正式转学过来的约翰安德森,请多指教。”约翰安德森

“我这边才是请多指教,约翰”十代抱住了约翰。

再后来两人因为各种虐狗行为,登上了最登对的校园情侣排行第一名并且一直到他们毕业。

END

评论(2)
热度(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