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易感期怎么办在线等很急  

@又皮又黑又话唠略略略

ABO孕期哈 

OOC.我的,想吃鲷鱼烧的也是我

求三连呜呜呜


飞电或人对于最近不破谏的行为感到了迷惑,总像是在克制一些什么,但是又会下意识的亲近,而自从怀孕之后缺乏安全感的omega就一直浸泡在黑咖啡的气味中完全没有对于最近空气中的味道变浓了的念头,当刃唯阿出现在他们家附近的时候被黑咖啡味道熏的不想进门,只能用短信告诉飞电或人不破谏可能进入易感期了。

飞电或人接合了不破谏最近的行为确实思考了一下这个可能性,只不过自己刚怀孕还是不要做太激烈的运动比较好,可是不破谏的易感期行为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飞电或人觉得有点愧疚,挺着肚子去找在书房的不破谏,打开门却看到了被自己衣物包裹住的不破谏,而有几件衣服掉在地上似乎还有一些可疑的白浊液体。看到突然进来的飞电或人,不破谏也是不知所措的看着他

“出去!”

“不破さん.....没关系的”飞电或人走近不破谏,几乎是在触碰到对方的手一瞬间,对方直接吻了上来,飞电或人下意识的护住自己的肚子,不破谏在一吻结束之后就没有了大动作只是靠着飞电或人不动,飞电或人回抱住不破谏接受着Alpha对自己信息素的索取,飞电或人知道发情期痛苦可没想到很少出现易感期的不破谏居然在这个时候毫无征兆的进入易感期

“不破さん..... 我知道Alpha的易感期会有生理需求,也会很难过,但我希望你不要瞒着我,如果再这样就告诉我好不好。”

“我怕我控制不住..... 可是我想和你有个真正的家,还有家人。”

“我知道,但是身为你的Omega,你的合法爱人,我也有权利知道你的身体状态”飞电或人用额头抵着不破谏的额头两人就这么对视着,良久之后不破谏妥协了。

之后的日子两个人就像是连体婴一样几乎不分开,对于生理问题处于对新生命的考虑两人还是选择用其他方式解决,飞电或人每天都会在不破谏怀里醒过来,然后吃着不破谏做的爱心早餐,稍微和伊兹了解一下公司状况,有时也会去产检或者向专门研究Omega 产前指导的修马吉亚学习,还有胎教课,不破谏也会在一旁看着,有的时候也会一起学习,又或者天气好的时候,不破谏带着飞电或人一起晒太阳,在傍晚两人手拉手出门散步,做一些适量的运动,也会去超市买点食物,去商场买婴儿用品,由于不知道孩子的性别,两人纠结了很久,最后不破谏看了看钱包看了看飞电或人,像是一个笨蛋爸爸一样打算全都搬回家去,被飞电或人制止了,还是选了几件比较妥当的物品带走。

买完物品的不破谏让飞电或人坐在怀孕的Omega 专用休息区休息,而自己一下子跑不见了,本来以为他只是去上厕所,结果去了好久没回来,飞电或人心里的不安开始扩大,怀孕中的人本来就阴晴不定更何况是初次怀孕的,脑子里蹦出了千百万个不破谏抛弃他的理由,红着眼看着地上的婴儿用品,却听到了不破谏的声音

“你之前想吃鲷鱼烧,这附近的鲷鱼烧,很好吃不过很多人买,排队浪费了时..... ”不破谏还没有说完,就被飞电或人抱住,不破谏腾出一只手拍拍飞电或人的背一句话都没说,只是释放信息素安慰自家恋人“吃吧,要凉了.... ”

“那就再给我买一百份!大骗子”

“那... 我给你买一辈子好不好”

“随便你”飞电或人夺过不破谏手中的鲷鱼烧像是泄愤一样狠狠的咽下去,不破谏只是看着闹小脾气的飞电或人眼里满是宠溺。

而路过的哉亚社长把这一幕用相机记录下来,当做礼物送还给了飞电或人。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w

评论(11)
热度(2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