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10话衍生  

来迟了来迟了双十一抢东西的 昨天睡了一天(dbq我是猪)接下来恢复日常更新啦

是10话的衍生 啊我喜欢吃醋的小社长啊呜呜呜 受害人刃唯阿

 老规矩点图片 点图片 点图片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点图片点图片点图片

ooc我的哈 秋山莲(求三连)了呜呜呜

飞电或人在结束战斗后马上去找了不破谏,他身上还有伤飞电或人怕他一个冲动导致伤口在裂开,却看到不远处的不破谏似乎和刃唯阿在说着什么,飞电或人不知道该不该走过去,踌躇了一会还是向往常一样走上去向AIMS表示感谢,却被导演告知大和田先生辞演的事情,纵使飞电或人一再真诚的去恳求大和田先生,却遭到拒绝。飞电或人不免有些失落的走在回公司的路上,踢着脚边的易拉罐,像是发泄一样的朝着垃圾桶里面踢过去,或许所有事情都是有连接性的,易拉罐没有进垃圾桶掉到了外面,飞电或人走过去将易拉罐捡起扔进了垃圾桶。

当他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不破谏早就恭候多时了,飞电或人想起了刚才的事,不知道用什么心情来面对不破谏,抓抓头发和他寒暄了一下环视了整个房间没有看到伊兹,找了个理由又离开了办公室,在公司里漫无目的的逛了一会后发现自己不知不觉来到了天台。飞电或人也不知道自己会什么回上天台来,公司的天台上承载了太多两人的回忆,飞电或人是在这里听说了不破谏的过去,也是在这里鼓起勇气告白,满脸通红的凑过去吻不破谏,不过不破谏从来都没有什么表示,再后来牵手拥抱和上床看上去都是飞电或人在主动,不破谏从来没有表示过什么,飞电或人甚至觉得一直以来都是自己的一厢情愿,其实不破谏真正喜欢的人是刃唯阿。


评论(4)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