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同居三十题19  

🕊️回来啦

同居系列

OOC我的 是真的甜饼 无语写文的时候老把甜饼打成煎饼 我都饿了

求三连呜呜呜

19离家出走

飞电或人和不破谏吵架了,吵得很凶,从飞电科技吵到家里起因是飞电或人不希望不破谏在战斗的时候不顾自己的危险直直往前冲,不破谏是处于保护飞电或人的态度决定自己没错,一时间剑拔弩张僵持不下,路过的副社长表示年轻人床头打架床位和,不管就对了。伊兹作为修马吉亚对于这种事情不是很了解在听到副社长的建议之后也选择了放任不管,两人一脸阴郁的从飞电科技走回家谁也没有理谁 。

飞电或人想要缓和气氛但不知道开口说点什么,看了抱胸坐在沙发上的不破谏,又想到了他为了自己不顾一切往前冲,有时甚至搞得遍体鳞伤又因为他强硬的态度,气就不打一处来有一次说出了口不对心尖酸刻薄的话语,而不破谏也是冷漠回应,越来越委屈的飞电或人甚至觉得如果两人不再是恋人关系的话,不破谏就不会像这样往前冲了。

“那我们分手吧”其实在飞电或人脑子一热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就已经后悔了,而不破谏没有回答,像是默许一般,飞电或人夺门而出,在家门口蹲下眼泪最终还是落下来。

而不破谏在关门声响的那一刹那才大梦初醒,其实他知道飞电或人不希望他受伤,他的心也是一样的,因为不希望飞电或人受伤所以才一直冲在前面,飞电或人是不破谏放在心尖上的人,之前好几次他都和自己提过这件事,都被含糊过去,这次是认真的甚至说出了分手这样的话,自己应该是伤透了他的心吧,不知道他回去哪里,不破谏尝试着拨打了他的手机,却在另一张沙发上发现了飞电或人的手机,轻而易举的解了锁,点开了他的联系人试图找出关于他下落的蛛丝马迹,除了自己以外和他关系好的人,而他发现联系人只有一个备注为「Honey Herbatniki」的人,不破谏发现这个手机所有的联系记录都和这个人有关系,而这个人恰恰就是他自己,他从来不知道飞电或人对他的感情这么深,不破谏一直以为是自己告白,飞电或人才勉强答应的,毕竟两人之间有不小的年龄差,自己也不是一个很有情趣的人,他以为飞电或人只是吊桥效应而已,他从来没想过飞电或人爱自己并不比自己爱他少,想到这里的不破谏给自己狠狠来了一拳,打自己的固执和懦弱,甚至伤透了对方的心,不破谏觉得自己才是那个胆小鬼,明明飞电或人都已经勇敢的跨出那一步,而他自己还缩在自己的舒适圈里无所作为,而现在自己要做的就是跨出舒适圈,把飞电或人找回来,即使晚了也要告诉他自己的心意。不破谏抓起飞电或人的外套打开了门。

门外的飞电或人坐在地上抱着双膝把头埋了进去,他很后悔自己说出了分手的话,他爱不破谏,他在不破谏喜欢上他之前就爱上不破谏了,飞电或人感到四肢冰凉全身被寒冷侵袭,楼道的灯也是冷色系的,不光没有起到温暖他的作用反而是雪上加霜。飞电或人抱紧了自己,如果不破谏真的和自己分手,自己可能会难过到死,在一起这么久了飞电或人早就习惯了有不破谏的生活,习惯每天早上的早安吻每天回家的拥抱和睡前的晚安吻,他也无法想象没有不破谏的日子,不破谏更像是水和空气是飞电或人生活的必需品,离开了灵魂就没有了,剩下的只是空壳,飞电或人想要发短信道歉,发现自己手机落在房间里,就在这时门打开了。

不破谏一开门就看到了满眼通红的飞电或人惊讶的看着自己,愣了一会直接扑进自己怀里大哭起来说着不要分手和不想分手这类的话语

“我从来都没想过和你分手,是我让你担心了,对不起”

“是我太任性了,不破さん,我.....唔.....”飞电或人接下来的所有话都被不破谏用嘴给堵住了,不破谏大力禁锢着飞电或人的腰就想要把对方揉进自己身体里一样,亲吻也是异常的霸道,与其说舔舐,更接近于原始动物本能的撕咬,飞电或人有点吃痛,但他也不想放手,直到快要窒息的时候不破谏才放开他,使得他开始大口大口的呼吸。

“你听我说完”不破谏把他拉进家里,让他坐在沙发上“你没有错,是我太固执懦弱了,一直以来我都没有走出自己的舒适圈,从今天开始不会再这样了,我会和你并肩作战,我的后背就交给你了,同时你的后背也交给我”

明明只是简单的话语,而飞电或人却像是听到了什么海誓山盟睁大了眼睛看着不破谏张了张嘴不知道说什么

“你不需要说什么,我想告诉你的不止这些,我从来都不知道你的心里有我,我一味的在担惊受怕,我害怕有一天你会离开我,谢谢你选择了我”

“不是的,我也害怕不破さん会丢下我,我到现在都不敢相信你会喜欢我。要在不破さん喜欢我之前,我就自己爱上你了。是不破さん选择了我”

“是我们选择了彼此。我爱你,小甜饼。”

飞电或人像是想到了什么嘭的一下脸红了,不破谏像个没事人一样揉了揉刚哄回来的自家恋人耳鬓厮磨喊着小甜饼。

Herbatniki:波兰语饼干的意思,波兰人会把自己的爱人称为Herbatniki即为饼干的意思。备注可以理解为甜饼的意思啦。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