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青春校园物语02  

校园师生pa

ooc我哒
求三莲QAQ

飞电或人总是喜欢赖床,可是他想给自己学生兼同居人一个好印象,强迫自己早起,等他打开门的时候对方也刚好从房间出来,飞电或人笑着对他说了声早。看着这样的飞电或人,不破谏心里暖暖的。早饭的时候,飞电或人还是以小孩子长身体为由强行让不破谏喝了一杯讨厌的牛奶,看着不破谏把杯子里的牛奶喝个精光,飞电或人才笑着坐下来喝自己的牛奶

“或人老师你每天都喝牛奶也不见得比我高多少啊”听到不破谏这么说了一句,飞电或人瞬间把嘴里的牛奶喷了出来,有先见之明的不破谏躲开了,游刃有余的拿了几张纸巾给飞电或人擦了擦嘴“或人老师,你还是小孩子吗?”

在飞电或人发呆的时候,不破谏早就出了门直到关门声想起来飞电或人才回过神来,捂着自己发烫的脸「为什么自己会被比自己小的人撩到啊!!!」看了看时间飞电或人发现要赶不上电车了,只好骑着自己的摩托去学校了,虽然被爷爷勒令少骑摩托可今天是特殊情况,于是飞电或人像脱缰的野马一样骑着摩托车去了学校。

相处了一段时间的不破谏发现,飞电或人除了第一天的时候早起了接下来的每一天基本上都赖床到最后时刻才起床用类似于闪电侠的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饭出门,有的时候也会捎上不破谏,坐在飞电或人摩托车后座的不破谏总是喜欢抱着他的腰把自己身体贴上去感受着对方身上的温度,因为飞电或人的温度总是比他高。

第一次阶段测验成绩下来的时候,不破谏的成绩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理想,而其他同学至少都有那么一点点进步,飞电或人开始沉思起来,而不破谏也对于自己的成绩不够满意,明明能考得更好有的失误就不应该出现,那个人会对自己失望吧,晚饭的时候两个人都很沉默,飞电或人明显感受到了来着不破谏身上的阴沉,而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吃完饭的他直接把自己关进了书房捣鼓着什么东西,不破谏想要敲开书房门的手终究还是放下了回了自己房间看书。

飞电或人从书房里出来,准备了一杯热牛奶来到不破谏房门口敲了敲门,在得到回答之后推门进去,这是他第一次进到不破谏的房间,除了必要的生活用品之后就没有多余的东西了,倒是角落里的吉他引起了飞电或人的兴趣,不过他做正事比较重要,他把一张纸放到了不破谏面前

“那个...这是我根据你这次测验的成绩,还有失误的地方接合你平时学习习惯做出来的学习计划,你可以稍微参考一下”飞电或人不好意思的挠挠头,总觉得自己这么做有点自大,其实以不破谏的实力应该是能够重整旗鼓,自己也可以完全不用插手,可是看到他消沉的样子,自己心里也很难受,在一起住了这么久飞电或人早就把他当成自己的家人看待,多少还是希望他能够高兴起来。

不破谏仔细的看了这份学习计划,不得不说飞电或人做的很好,在自己的学习习惯上尽可能的弥补了自己的不足,可以看出制作人的用心

“谢谢或人老师,下次考试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没有失望啊,下次要加油哦,如果有突破的话我可以满足你一个小愿望”飞电或人伸手揉了揉不破谏的头,伸着懒腰回了自己房间,再关门的时候轻轻道了声晚安。

这一晚两人都睡得很好,不破谏暗暗的下定了决心,从那天早上开始飞电或人再也没有强迫他喝牛奶,因为在飞电或人开口之前他已经把牛奶喝完了。

TBC

最后私心放张图

我姑且算是圆满了叭 vulcan的看上去小了一半啊!!!我今儿还是扛回来的,我真佩服自己的臂力

今天扛回来的时候还被我妈看到了 我妈问我多少钱 我:五十五十五十

小锤四十 大锤八十 腰带五十 

五十五十来打踢过脑壳的价格 亲情甩卖 原价500多700多一两千的腰带统统只要五十块

头秃.jpg

评论(9)
热度(29)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