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同居三十题18  

又来啦

ooc我的 同居交往大前提

副社长:飞电或人你别想让我再带你去相亲 副社长:我应该在车底,不,我马上跳车 司机修马吉亚:我该不该告诉社长车快没油了呢

球三连啦QWQ

18接对方回家

不破谏坐在黑暗的房间里,时钟转了一圈又一圈飞电或人还没有回家,尝试给他发短信也没有回复,电话也不接。

飞电或人正被副社长带着去参加一个重要宴会,表面说宴会实际上是相亲,在此之前副社长还没收了他的手机,飞电或人心不在焉的躲在宴会的角落里吃东西,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放到最低可是副社长还是拉着他去见了这样那样的名媛,飞电或人觉得食物都变得索然无味,好想不破谏啊。飞电或人趁着副社长不注意让伊兹转告不破谏自己去参加宴会让他不用等自己的讯息。不破谏在收到讯息之后询问了地点,穿上自己的外套就出门了。

宴会终于结束了,得到自由拿回手机的飞电或人像是脱缰的野马一样冲了出去,没冲几步又被副社长拦下来,一顿说教余光瞥到了站在门口熟悉的背影,随便应付了几句副社长在对方要说下一句话之前跑远了,确认这个人就是自家恋人如释重负的扑进对方怀里。

“你怎么来了”

“来接你回家的”

“恩,我们回家”

此时伊兹和副社长也跟了上来,看着相拥的两人伊兹则是一脸淡定的请他们上车,而副社长则是一脸惊恐的看着他们,上了车飞电或人整个靠在不破谏身上而不破谏也用手环住对方的腰,简单的动作却熟练到像是身体的本能反应一样。

“所以.....你们两个在一起了?”

“如你所见副社长,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不破谏”

“你怎么不早说!早说我就不带你来了!”

“可是副社长你也没问我啊,你一开始和我说的也是关系到公司命运的重要宴会就拉着我来了”说着又往不破谏身上蹭了蹭,不破谏全程没说话专注的看着飞电或人眼里是藏不住的爱意,抬手整理了一下自家恋人凌乱的刘海,飞电或人抓住他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行,我以后再也不带你来了。”

“好~谢谢副社长”飞电或人笑着看了一眼福添唯又看了看自家秘书,伊兹了然悄悄的让司机修马吉亚加快了速度把福添唯送回了家,而自己也在公司附近下了车,车上只剩下了不破谏和飞电或人还有一个么的感情的司机修马吉亚,飞电或人直接坐到了不破谏的大腿上,扯着他的领带“你为什么会出现在那边”

“都说了是来接你了”

“伊兹会送我回来啊”

“可是我想来接你”

“你是不是怕我被其他小姑娘勾走?没想到AIMS的不破谏队长也这么没信心啊”

“除了我谁会喜欢你”

“哼,说得我好像没人要一样,我告诉你刚才我市场可好了!!!”飞电或人骄傲的挺起胸膛

“可是没有一个人会像我这样爱你,你也不会在遇到一个人像你爱我一样爱他”不破谏一点点的往飞电或人身边靠近

“.....你情话都在哪里学的,有没有教程也给我一本”

“.....你什么时候学会打断气氛的,有没有教程我也想来一本”

“噗.....”两人对视笑了出来情不自禁的靠近对方吻上了对方,而此时被泽亚下了命令不要打扰他们二人世界的司机修马吉亚已经绕着他们住的小区转了无数圈了。


评论(4)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