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更。十八线雷文写手,随心写文
一个祖传阴阳人

【谏或】青春校园物语01  

是个校园师生pa

年下操作 学生谏x老师或人

ooc是我哒

球三连呀

飞电或人从小励志成为搞笑艺人,最后他成了这所学校的语文老师,作为新人教师的飞电或人在被校长委以重任之后当上了二年A班的班主任。

在班级门口深吸一口气,又犹豫了一会在门口直打转的飞电或人向后退了一步感觉撞到了什么人回头脸直接怼上了对方的头发,对方似乎有点不快的离他远了一点

“你挡着我了”

“啊....对不起”飞电或人欠身把路让给了他,对方只是瞥了他一样就进去了「是这个班的学生吗....」飞电或人思考着在上课铃打完的最后一秒进入了教室,像是在心中在就排练过千万遍一样深吸一口气做着自我介绍

“......はい、或人じゃーないと!”在飞电或人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台下的同学只觉得被冷风吹,刚才撞到的那个同学更是一脸苦大仇深的看着他,飞电或人还是很快调整了状态开始上课。

下课的时候有几个同学处于对新老师的好奇跑到了讲台上和老师搭话

“诶~飞电老师真的是老师吗,一开始我以为是转学生”

“.....我已经24岁了!!!”

“我一直很在意,飞电老师你那句或人じゃーないと是什么?”

“我啊,一直都想做搞笑艺人啊不过后来选择当教师了,是我的段子啊,不好笑吗?”

“怎么说....有点微妙呢...对了老师有女朋友吗?男朋友呢?”

“我是单身!”

“或人さん?”

一个熟悉的声音在飞电或人背后响起回头一看发现是自己的发小伊兹“伊兹,好久不见了,你也在这个学校吗”

“如你所见,我在这个学校,也是这个班的英语老师”

“呜哇,那以后多多指教!”

“好的,不过快上课了哦”

“啊,抱歉抱歉,我先走了!回见”

飞电或人离开教室回到办公室之后,向前辈们打了招呼,便坐下写教案和规划。午休的时候飞电或人和伊兹一起去了食堂,久别重逢的人总会有说不完的话,直到食堂阿姨赶人两人才悻悻的收了餐盘离去,这一切都被一个人看在眼里。

下午飞电或人趁着班会重新认识了一下班级里的人,还不记名投票的选出了班干部,而他早上撞到的那个同学叫不破谏,被大家推选成了学习委员,敲定了班级的大致结构,飞电或人带着大家开始自习,飞电或人不像老教师那么严厉大家的自习也不像之前那么严谨,飞电或人在讲台上看着认真学习的学生们内心有一股自豪感涌了上来,只是感觉有一股视线一直盯着自己,等他再去寻找的时候那股视线又消失了,飞电或人打量了坐在后排的不破谏,在高中生里已经是比较高的个头了,看上去也很帅,普通的校服都被他传出了不一样的气质,飞电或人嘴角向上弯了一个弧度,对上了不破谏的眼神才反应过来自己已经盯着人家看了好久了,甚至还在傻笑,有点脸红低头看着手边的书。

直到放学后飞电或人都留在学校加班,作为新人热血教师的他总想把事情做到最好,自然而然的留下来加班,等他出教学楼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打开手机发现了来着自家老妈的无数条短信和电话轰炸,飞电或人感觉自己命不久矣颤颤巍巍的给自家老妈回了电话,意料之中的怒吼没有传来,自家老妈只是温柔的对他诉说着,他的朋友的儿子要去他家借宿下课的时候已经过去了,并嘱咐飞电或人好·好·照·顾·人·家。母亲听似温柔的语气在飞电或人看来暗藏杀机,讨好般答应了母亲,看了看手表才想到已经很迟了,也就是说那个孩子在他家门口等了快三个小时,意识到这一点的飞电或人马不停蹄的冲回自己的公寓,在公寓门口的楼梯上看到一个带着耳机蜷缩着的人,上前拍了拍他的肩膀,那人抬起头来等飞电或人看清楚对方的脸的时候

“诶——怎么是你!!!不破谏???”

“我也不知道是老师你......”

“等了很久吧....”

“不就才三个小时,感谢老师没有彻夜不回”

“总之.....先进来吧”飞电或人有点内疚,如果自己早点看手机的话这孩子也不会在这里等到睡着,赶紧开门让不破谏进去。

不破谏站在门口小声的说了一句打扰了,便换上飞电或人找出来的拖鞋进入了客厅,飞电或人的公寓属于复式公寓,睡房都在楼上。飞电或人提出帮不破谏把行李提上去的时候,被不破谏拒绝了,飞电或人微笑着带不破谏上了二楼让他住在自己房间对面的客房,并告诉他自己的房间就在对面有事直接过来敲门就好。不破谏点了点头,肚子却不听使唤的叫了起来,低着头脸红到了耳根。

“啊...我还没吃饭,肚子都饿到发出悲鸣了,不破くん要一起来吃吗,不过我搬过来好像只有泡面”

“没事”不破谏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飞电或人点了点头,心却跳的很快总感觉有什么东西在揪着他,跟着飞电或人下楼煮了两碗泡面,在吃饭前飞电或人还特地表演了一下段子

“噗...”坐在他对面的不破谏发出了笑声却马上止住,在反应过来的时候飞电或人脸自己在他面前

“你刚才笑了吧!我的笑话真的这么好笑吗!”

“才不是,我只是被方便面调料熏呛到了”不破谏有点害羞的推开飞电或人的脸打开自己的面开始吃了起来企图掩饰自己的心虚,飞电或人则是有些失望的在纠结自己的笑话哪里不好笑,也拿起泡面埋头苦吃,刚塞进去一口就因为太烫还喊了起来,伸出舌头把手当成扇子扇,对面认真吃面的不破谏嘴角上扬。

吃完饭洗完澡,飞电或人大致看了一下不破谏的作业,在一切都OK之后两人互相道了晚安,进入各自的房间关上门。

「明天也要加油,新学校!还要早起给不破くん做早饭,不能再让他饿肚子了!」飞电或人

「这个飞电或人太好笑了吧。越来越期待以后的生活了,明天早起给他做早饭吧」不破谏

TBC

评论(4)
热度(32)
© 葉涂涂 | Powered by LOFTER